广饶首届国际瑜伽日活动在乐安广场顺利召开

2017-07-25 10: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25日讯(记者 高文杰)6月21日,由广饶县youngyoga扬瑜伽、广饶宇通尊悦健身主办的“广饶首届国际瑜伽日”活动在广饶喷泉广场顺利召开。

  瑜伽来源于古印度六大哲学派别中的一系,探寻"梵我合一"的道理与方法。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类充分发挥潜能的体系。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联合国将每年6月21日定为国际瑜加日,旨在提高全世界练习瑜伽所带来许多益处的意识。

  本次活动现场共到场500余名瑜伽爱好者, 近年来瑜伽运动深得广大市民的喜爱,从中老年妇女到7.8岁的孩子.都对瑜伽运动产生浓厚的兴趣.瑜伽日活动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推动全县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特别为女子运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意义,也体现了国际文化的相互交流、相互融合,增进了人民的友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