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金港湾装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7-26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金港湾装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7日,是日照市黄金海岸装卸工程有限公司实际控股公司,主要为东营广利港提供船舶装卸、库场管理、货物保管、港口机械使用管理及维修、流动机械设备配置及使用管理和港区卫生保洁等服务。

  日照市黄金海岸装卸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起来的集港口装卸、仓储管理、劳务出租、机械租赁和普通货运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企业,现有员工2000余人。2012年10月公司顺利通过了三体系认证,并先后多次被授予“日照市AAA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市级文明单位”、山东省“诚信文明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因业务发展需要,东营金港湾装卸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岗位计划详见《招聘岗位人员计划表》。聘用人员工作地点在东营市广利港区。

  一、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愿意从事港口生产及服务工作,爱岗敬业。

  2、政治表现良好,遵守国家法规。

  3、应聘机械司机、操作工岗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其它岗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计算时间截至2017年8月10日。

  4、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具有相应学位。

  5、东营地区人员可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时间

  1、本次招聘报方式为网络报名,简历模板下载地址为:http://pan.baidu.com/s/1eSOTbSu,需填写《应聘登记表》,并附上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级证书、荣誉证书、身份证复印件,经资格审查,合格后通过电话、短信或邮箱等形式通知合格者参加面试;面试人员需携带以上证件资料的原件。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网络报名应将材料发送至:dongyingjingangwan@163.com

  2、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26日9:00至8月10日17:00。

  三、薪酬福利待遇

  1、依据国家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提供必要的体检、劳保用品,免员工住宿费、水电费。

  四、聘用

  1、符合聘用条件的,由东营金港湾装卸有限公司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根据岗位不同,试用期1-3个月,能力突出、表现优秀者可以缩短试用期,表现较差者将延长或辞退。

  2、试用期按照工资标准的80%发放,试用期员工在报到后工作时间不满一个月主动提出辞职或者不能胜任工作被公司解雇,公司将在扣除招聘、培训费用后按照1000元/月的标准发放报酬。学徒工按照学徒工工资标准发放。未毕业的学生公司将按与其签订的《实习协议》发放实习工资。

  3、实习期或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者,公司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人事手续。

  五、招聘岗位人员计划表(点击查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