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物流商会走访慰问胜坨镇消防站武警官兵

2017-08-01 17: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日讯 7月31日下午,垦利区物流商会办公室主任韩庆秋受商会领导的委托,率领会员企业负责人一行走进垦利区胜坨镇消防站,对消防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长久以来为胜坨镇及垦利危化品行业所创造的安全环境付出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部分物资以表节日关爱之情。

  垦利区胜坨镇消防站张以泉站长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站营房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官兵日常生活和训练等工作情况。参观中,张以泉站长对垦利区物流商会慰问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垦利区物流商会办公室主任韩庆秋代表物流商会对消防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贺。

  据了解,垦利区物流商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厚德载物、至诚致远”的服务理念,始终将信誉放在首位,倚靠黄河入海口、胜利油田发祥地这一独特的区位和产业优势,全力打造华北地区最大的危险品运输专业平台。在扎实开展各项业务,服务化工、物流的同时,将继续发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积极支持消防建设,谱写军民情共建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