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啤酒花园狂欢派对盛大启幕

2017-08-07 16: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记者 李慧君)6日,东营啤酒花园狂欢派对在东营万达广场金街盛大启幕,烧烤、大排档、啤酒、小龙虾,各种夜宵美食应有尽有。
  据了解,东营万达下半年将依托大商业及万达商圈,全新打造东营首条时尚美食街;依托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招商运营能力,与入驻的商家持续联合举办各类旺场活动,跟商家联合推进并共同努力将万达时尚美食街打造成为东营最具人气、经营最火爆街区。
  东营万达广场自2015年8月15日开业以来,日均客流量4万多人次,月销售额达4800多万元。今天,东营万达广场已经成为广大市民最喜爱商业中心,万达广场的开业大大的提升了城市商业格局,丰富了广大市民的消费生活方式,“吃喝玩乐去万达”已经成为大家共同的习惯和爱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