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硬汉天下拳王争霸赛东营赛区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7-08-07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7日讯(记者 李慧君)作为中国职业搏击界最耀眼的关键词,“昆仑决” 赛事不仅是中国原创的搏击品牌,也是世界极限顶级格斗拳赛,堪称世界级自由搏击武林盛会,2017年8月5日19:30分,东营万达广场2周年庆启动仪式暨昆仑决硬汉天下拳王争霸赛东营赛区新闻发布会正式举行,发布会现场吸引了东营及周边地区的拳击爱好者。

  本次赛事是东营万达广场力邀拳王争霸赛事,让东营市民在家门口即可欣赏最震撼最纯粹比赛。发布会同时,儿童主题街区哈哈森林小镇也宣布即将开业,8月11日—8月13日为万达广场2周年庆,推出东营首届大型儿童玩具市集、东营首届拳王争霸赛、儿童舞台剧、10000只小仓鼠买就送、10000份好礼疯狂抽、10000个甜筒任性送、100根黄金整点抽等众多精彩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