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画室第四届状元汇报励志大会圆满落幕

2017-08-08 10: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8日讯 8月6日,万向画室第四届状元汇报励志大会圆满落幕。这次励志大会的主题是让信仰在风中飘扬,万向画室的往届优秀学生一一上台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励志大会最后,全体师生合影,四百多名师生在一张照片上留下影像,可以说是万向画室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圆满。
    在优秀学生发言之前,万向画室各个校区的老师每人讲一句话送给大家。看到自己所在校区的老师登台,台下观众区立即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在励志大会上发言的优秀学生分别是常晓琪、王欣悦、王悦、冯志远、巴誉博、李关帅。他们中有的是省联考状元,有的是拿到9个专业合格证的“学霸”,有的至今仍然保持着联考分数的最高记录。他们有的谈到艺考备考的经验,有的谈到联考时的深刻印象,有的则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其中,巴誉博的身份更为特殊,他是2014届毕业的艺考生,目前就读于西安美术学院。而同时,他还是万向画室的助教老师。提到自己做老师的这段经历,他说这种感觉异常奇妙,“看着你们画画,给你们讲课,好像看到了过去的自己,好像在给过去的自己讲课”。
    本次励志大会在进行的同时开通了直播频道,进入直播间即时发表自己的感受也成了一种新的体验,不少学生家长在直播间分享了自己心情。一位家长说,“同龄的成功小前辈现身说法比家长们苦口婆心说教的效用大得多,可以洗去孩子们心中的杂念,树榜样,树目标,激励他们去努力。希望孩子们被触动,为自己的将来全力搏一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