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三天20万人,儿童业态已是未来商业发展主力增长点吗?

2017-08-14 21: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记者 李慧君)8月12日,东营首条儿童主题街区——哈哈森林小镇隆重开街,开业三天客流量达20万次,儿童业态已成为未来商业发展的主力增长点了吗?
  据了解,东营万达广场哈哈森林小镇面积约5000平米,是东营首条森林儿童主题商业街区,装修风格以森林为主,并设有森林古树、海底小纵队主题IP、儿童游乐等自然场景,哈哈森林小镇汇聚早教、服饰、精品、体验等品牌19个,包含万达宝贝王早教 耐克 阿迪 三丽鸥 童淘库 婴贝尔 兔子百货 杰米熊 卡姆王等众多知名品牌,其中万达宝贝王早教更为首次进驻东营市。专业的功能分区,强大的品牌组合,极大满足了家庭客群一站式休闲、娱乐、购物、体验的全方位需求,全面填补了城市缺乏大规模、集中式主题街区项目的空白。东营万达广场再次引领行业风潮,提升商圈级次,成为助力东营商业腾飞的发动机。
  中国的儿童游乐业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将很多优秀的经验和产品引进到了东营,并进行了很多本土化的尝试,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从旋转木马到室内水上公园、儿童职业体验馆等,这种商业中心与娱乐相结是一种非常有前景的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