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嘉华酒店“嘉好月圆,情满中秋”月饼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7-08-17 10: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文琰

  2017年8月15日晚,东营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嘉好月圆,情满中秋”月饼品鉴会,向110余位受邀宾客及媒体隆重推介月饼礼盒。酒店总经理陈吉明先生率先上台致辞,对现场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8月15日”这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日子做了诠释。随后,陈总介绍了酒店新推出的六款各具特色的月饼礼盒,在总经理的精彩发言之后,月饼品鉴会正式拉开帷幕。

  

  酒店今年颠覆传统节日元素,来了场别开生面的月饼品鉴会。四位曼妙的兔女郎现场向来宾展示精致的六款月饼礼盒,分别为:嘉月、华月、吉月、祥月、秋月、趣月,每款都遵循了传统月饼的制作工艺,并以现代养生的理念打造出独有的健康特色,在品种、口味、价格上,都受到了在场嘉宾的青睐。

  

  品鉴会现场不仅有乐队怀旧金曲串烧和传统舞蹈的精彩表演,还设置了月饼拍卖环节,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给万达儿童基金,用于关爱自闭症儿童。趣味月饼知识问答环节则让在场的宾客品尝到月饼与佳肴的同时,更加深入了解到中秋传统文化的内涵。

  

  

  现场来宾积极参与互动 除一年一度的月饼品鉴会之外,2017年8月15日也是东营万达嘉华酒店开业两周年的日子,东营万达嘉华酒店将继续秉承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人为本,礼为先”的核心价值观,“以礼至善生活”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