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首届“齐鲁最少年”评选活动东营市选拔大赛正式启动

2017-08-18 09: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实习记者 于文豪)8月17日,“山东省首届“齐鲁最少年”评选活动东营地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胜宏荣域召开,东营邮政以及山东少儿频道的相关领导以及东营市各大艺术类培训学校的领导共同出席,活动吸引了省市多家媒体记者前来采访报道。

  该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东营市分公司承办,胜利油田胜宏置业有限公司赞助,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齐鲁最少年”旨在人格健全,德行端正为基础,选拔在某一领域有着突出表现或才能的优秀少年儿童。通过榜样的力量,引导全省的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

  此次大赛将横跨2017年8月-12月,此次新闻发布会后,东营市的节目海选即将启动,只要节目或才艺在演艺、体育、美学、时尚等领域即可,经过选手评审、总决赛,角逐“齐鲁最少年”荣誉称号.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东营市分公司贾德峰副总经理在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本次高规格举办该活动,目的是达到宣传东营市,丰富东营市少年儿童的的文化生活,让东营市有才艺的孩子登上更高水平的舞台,成就孩子们的梦想,同时,关爱帮助众多农村留守儿童。他还表示,东营市邮政公司作为大型央企,已经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将大力支持此次选拔活动。

  据了解,组委会将在东营市5个县区设置海选赛,晋级的选手参加东营市复赛和半决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可参加2018年寒假期间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的总决赛。组委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出优秀节目做为东营赛区代表参加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