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首届中秋购物节暨垦利首届食品产业展开幕

2017-09-13 16: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3日讯 9月12日上午,为期10天的东营首届中秋购物节暨垦利首届食品产业展在垦利区全民健身中心拉开帷幕。本届中秋购物节暨垦利首届食品产业展由东营倾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营伟豪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办,东营倾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以国庆中秋交易为主线,以看、吃、乐、抢、购五大综合体验,为东营市民打造一个“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一体化展会。

  据介绍,本次展会设有食品展区、用品展区、孕婴展区、精品展区、文化用品展区、玉器奇石展区,另外还有美食区、游戏区。产品繁多,活动内容丰富,能够极大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本次展会的举办,必将促进东营微商的发展,必将对全市尤其对垦利的消费带来强劲的拉动力,必将对当地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