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游客身边的旅行专家”-东营市泰恒旅行社盛大开业

2017-09-15 19: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5日讯(记者 李江峰)9月15日,位于东营西城济南路胜利油田中心医院西100米的东营市泰恒旅行社盛大开业。

  据了解,东营市泰恒旅行社有限公司隶属于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泰恒实业总公司,是由国家旅游局批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成立的特许经营国内旅游、入境旅游、会务服务、职工疗养、票务代理、车辆租赁、餐饮服务、拓展训练、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等多种业务的综合性旅游公司。
  东营市泰恒旅行社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泰恒旅行社将“做游客身边的旅行专家”作为企业愿景,坚持“专业服务、一流品质;让旅游者舒心,让合作者放心”的服务宗旨,用心服务东营人民。

  此外记者了解到,东营市泰恒旅行在开业期间特推出多重优惠活动,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前往咨询了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