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江川国旅成功举办“畅游黄河口、精彩东营人”生态旅游活动

2017-09-19 14: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19日讯 为了响应东营市提出的“发展全域旅游,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号召,大力宣传黄河口生态旅游区,9月16-17日,作为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在东营的代理地接社——东营市江川国际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畅游黄河口、精彩东营人”生态旅游活动。

  在这两天里,来自东营、济南,青岛,淄博,北京,天津等地的3000多名游客畅游黄河口,感受了风景如画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本次活动得到了东营市导游协会志愿者的大力支持,他们在景区义务维持秩序,向游客讲解了各大景点的特色,展示了东营旅游从业人员的良好素质。

  近几年来,黄河口生态旅游越来越受到欢迎,黄河口生态旅游区已经成为远近游客休闲度假、观光放松的热门景区。这里是母亲河黄河的入海之地,形成海河交汇的奇观;这里被称为“鸟类的国际机场”,各种珍奇鸟类悠然翔集;这里还有国内罕见的天然柽柳林、中国最年轻的新生土地、美丽似朝霞的万亩红毯……

  这个季节的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湿地芦苇、天然柳林、鸟类放飞、河海交汇都是值得一看的景观。众多游客在鸟岛、黄河故道天然柳林木栈道、湿地公园、远望楼等地合影留念,在黄河口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据东营市江川国际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霞介绍:“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响应东营市提出的‘发展全域旅游,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号召,大力宣传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二是为了提倡旅游同业抱团创收,预热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非常感谢东营各大旅游同业、东营市导游协会志愿者及新闻媒体的支持。作为山东省诚信旅行社,我们用心安排,品质行程,专心做好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的地接服务,把最美的东营展现给国内外游客,为东营市‘发展全域旅游,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