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澳雅莱“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隆重上市 成宣传东营的靓丽美酒名片

2017-09-26 16: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26日讯 9月24日,东营澳雅莱“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上市发布会暨媒体品鉴会在雪莲大剧院举行。东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狮子联会青岛管委会、东营市葡萄酒健康协会、雪莲大剧院、东营澳雅莱商贸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和企业的领导,东营各大主流媒体记者,东营澳雅莱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发布会。

  东营澳雅莱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冬梅首先致辞。她说,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葡萄酒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成为各类宴会、商务交流必不可少的一份子。但是,东营此前尚缺乏一款具有东营特色、代表东营形象的葡萄酒。在经过深入调查论证后,东营澳雅莱商贸决定开发“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该系列酒的酒标融入东营知名景点和标志性建筑物,酒品由智利名庄永恒酒庄酿造,然后原瓶进口至国内。只要是东营人,一看到这些酒标就会感到很亲切很自豪。而送给外地友人,也会有着宣传东营、推介东营之美好意义。

  “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也是一款独具特色的旅游商品。它独有的东营知名景点和标志性建筑物酒标配上进口葡萄酒的优美酒质,将成为宣传东营的一张美酒名片。公司还将设计制作《大美东营》手册,放在每瓶“大美东营”葡萄酒的酒箱或酒盒里,使其与“大美东营”葡萄酒一起成为宣传东营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载体,一瓶一册在手,东营美景、风土人情等全知晓。

  东营澳雅莱商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葡萄酒运营、服务管理和酒窖加盟连锁的规范化企业。公司既是源头进口商也是终端批发商,每瓶葡萄酒均直接从世界各国原产地酒庄进口,省去所有中间流通环节,在保证品质的同时,在价格上具有无可竞争的优势,能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口感、不同层次消费者以及开设专卖店的需要。

  “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是澳雅莱商贸在广泛考察世界各大知名葡萄酒产区和酒庄后,最终选定与智利永恒酒庄进行合作推出。永恒酒庄始建于1876年,是智利最古老的酒庄之一。该酒庄经历了百年的沉淀,由家族5代人精心经营,成为智利中央山谷的明星酒庄。永恒酒庄拥有着智利顶级的酿酒师团队,“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均由该团队精心酿制而成。

  “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坚持高质低价,零售价格在100元至400元区间,将是老百姓能喝的好,喝得起的原瓶进口葡萄酒。公司郑重承诺: 每一瓶葡萄酒均为酒庄直接进口原瓶装葡萄酒。 每一瓶葡萄酒均为正规海关进口,正规商检,卫生检疫。 每一瓶葡萄酒在同等级别中价格最优。相信“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很快就会成为东营人接待客人、外出走亲访友、商务交流等首选酒类产品。

  接下来,美丽优雅的模特向来宾们展示了“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其独具东营特色的酒标赢得来宾们啧啧称赞。

  “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在前期经过短暂招商,就迅速赢得东营及外地众多经销商的青睐。发布会上,多位经销商代表与澳雅莱商贸签订了销售协议。

  作为东营文艺地标的雪莲大剧院也与东营澳雅莱商贸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雪莲大剧院将设置“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展销区,通过雪莲大剧院强大的艺术积聚效应,让更多的人认知并购买。

  东营市葡萄酒健康协会也对本次发布会给予高度关注。会长郭寿连在致辞中说,澳雅莱商贸作为会员单位,一直以传播葡萄酒文化和引导人们健康饮酒、健康生活为己任,此次推出的“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弥补了东营市缺少具有东营特色、代表东营形象葡萄酒的空白,将成为东营市民提升健康品质和商务交流的首选酒类产品。相信该系列葡萄酒必将成为一张宣传东营的靓丽美酒名片,走进千家万户,走入全国各大城市,架起一座宣传东营、推介东营的桥梁,让更多人了解东营,到东营投资、创业、旅游。

  东营澳雅莱商贸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公司将与中国狮子联会青岛管委会合作设立“中国狮子联会-澳雅莱精准助残基金”。澳雅莱商贸每卖出一瓶酒将拿出一元钱纳入基金,用于精准助残,帮助残疾人和其家庭脱贫。发布会上,中国狮子联会青岛管委会与澳雅莱商贸签署了联合设立基金协议。中国狮子联会是依照国家相关法规在民政部正式注册登记的全国性民间慈善服务团体,目前在东营已成立5支服务队,拥有会员150余人,致力于开展各种公益慈善活动。

  东营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陈际锦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他说,东营正在积极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城市。旅游是综合性产业,是新旧动能转换的生力军,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幸福产业,已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舞台。旅游商品是旅游经济的重要一环。具有东营特色的旅游商品,不仅能够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而且能够更好地宣传东营的旅游品牌和形象。

  旅游产品需要创新,需要迎合时代发展,经过对“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进行深入了解,可以说,它就是一款具有创新意义,且非常有东营特色的旅游商品,填补了东营葡萄酒领域旅游商品的空白。它的酒标包含东营知名景点和标志性建筑物,东营人看了感觉亲切而自豪,外地人看了也会产生浓厚兴趣,想对东营有更多了解,对宣传东营、推介东营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其独具东营特色的酒标配上进口葡萄酒的优美酒质,作为代表东营的一张美酒名片,完全合格。相信这款酒进入市场后,将会受到东营人的喜爱,外地游客的青睐。希望东营澳雅莱商贸今后继续加大力度,开发出更多的创新型旅游商品,为东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会后,又举办了品鉴会。品鉴会上,智利永恒酒庄庄主向大家介绍了酒庄历史、葡萄酒的品鉴知识,“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的酿造、品控等。经过品鉴,来宾们对“大美东营”系列葡萄酒的酒质给予高度认可,一致认为该系列葡萄酒必将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地址:东营市东城南一路辉煌大厦(邮储银行5楼)

  全国招商热线:400-079-1919 销售电话:0546—833219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