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睿教育——“让爱更专业”理想教育园长课堂圆满完成

2017-09-27 10: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9月27日讯(实习记者 于文豪)9月26日上午,由禾睿教育联合理想集团共同举办的“让爱更专业”园长课堂圆满结束。本次授课共有40多家幼儿园园长和老师参加。

  

  禾睿教育坚持做有品质产品,提供适合于您发展的服务!团队执行力弱,老师干劲松懈,老师找不到方向,老师工作情绪不高,老师岗位职责不明确,老师不知怎样去爱孩子等这些问题,在本次园长课堂中都进行了解答。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说过:“不要你的金,不要你的银,只要你的心。”现代幼教工作者只有用心去关心孩子、尊重孩子、理解孩子、信任孩子,做好家园共育,那么孩子才能真正放飞自己的梦想。

  

  本次园长课堂有幸邀请到了全国著名幼教专家、河南亲子协会理事长、河南教育学会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河南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姜华老师为各位园长讲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该怎样从全方位的角度用心去培养幼儿自主、自信、积极、努力的能力。精彩课程中,为幼儿园的发展找到团队建设、家园共育的金钥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