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微生活”微信小程序便民服务平台上线了

2017-09-29 17: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微生活微信小程序便民服务平台是一个为东营百姓提供全方位、本土化、人性化服务的分类信息免费发布、交流平台,内容以东营本地各类综合信息方便快捷地服务于东营网民。

  开通以来,以"发布真实信息,杜绝虚假信息,全心全意为东营百姓服务"为宗旨,在网络技术质量和服务上力求完美,精益求精,以网民的需求和期望为己任,把保证东营网民获最新最全的信息作为服务方向。东营微生活以优良的信誉为基础,秉承稳固与发展,求实创新的精神,成为东营本地网络事业中的一支重要的创新力量。东营微生活致力打造东营本地最大最全的掌上分类信息平台,为东营百姓架起一座通往成功的桥梁!让东营百姓足不出门,坐拥商机。

  东营微生活实行全人工定时查看信息情况,24小时不定期清除垃圾信息,以保证信息质量,在这里,你可以不用注册就能发布信息,更方便,也不会因记不住帐号密码而烦恼。在技术方面,过滤大量禁止发布的关键词,如遇违法信息系统自动禁止发布,以防止有人滥发虚假违法信息。

  东营微生活信息平台发布和使用信息均系免费公开,主要栏目有:房产租售、车辆买卖、跳蚤市场、征婚交友、生活服务、招聘求职、培训招生、商情快递、生意转让等,栏目根据需求不断更新。

  东营微生活便民服务平台,发布和使用信息均系免费公开,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