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联通用心做网络,全心做服务,只为您的10分满意

2017-10-10 10: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0日讯 东营联通始终怀揣为客户服务的初心,时刻以客户的省心、舒心、放心为己任,全心付出,只为您的10分满意。为创造一个畅通高速的上网体验环境,东营联通提前准备,评估容量、覆盖摸测、站点故障排查、现场基站调整,处处留下了联通人的身影,出色完成了高校“秋开”通信保障、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事通信保障、“腾讯王卡”之王者荣耀争霸赛通信保障等工作。一切为了客户满意,“沃”们一直在努力。

  

  在校园“秋开”现场,东营联通保障团队摸测了中国石油大学及东营职业学院50余栋楼宇,在校园内进行了网络测试及基站优化调整,开通室外基站3个;在东营职业学院,为5栋楼宇开通了室分系统,提升了客户感知和上网体验,圆满完成了高校“秋开”通信保障任务。

  

  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于2017年5月7日在东营新世纪广场盛大开幕,东营联通出动了15名通信保障人员,现场测试保障,后台实时监控指标,从开赛到闭幕,全程现场保障,比赛期间,未出现网络拥塞和网速慢等现象,客户感知十分良好。

  

  东营联通主办的东营赛区“2017王者荣耀争霸赛”在东营区分公司时代广场营业厅拉开帷幕,“腾讯王卡”的推出和畅快的联通4G网络体验,助力王者召唤师们欢聚嘉年华,保障王者召唤师们大获全胜!

  

  回顾过往,一路有您,感谢您的陪伴与支持!展望未来,一路为您,坚守奋发,砥砺前行!如您近期接到满意度回访电话,请打10分,并把我们的网络推荐给您的亲朋好友。如您有不满意之处,也请您打10分,并通过各种渠道反馈您的意见,让我们有机会为您做到10分满意。东营联通秉承打造匠心网络、服务大众用户的宗旨,一定会持续改进不足之处,努力让您10分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