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歌助学大型公益活动 明星见面会暨秦歌传媒开业典礼圆满举行

2017-10-15 07: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5日讯(实习记者 于文豪)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2日上午,东营秦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理想之城·御园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原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副主席陈兰通,中央电视台总编办党委书记许唐生,秦歌传媒董事长秦艺天及旗下艺人阿尔法、马启光等明星艺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秦歌传媒董事长秦艺天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为了让东营的青少年感受到国内一流的音乐教育,秦歌传媒承诺不让一名音乐儿童因生活贫困而失去这个机会,国内知名音乐机构——秦歌传媒汇聚政府、广大企业家及媒体资源,拟实施开展“音乐开启未来”青少年筑梦工程暨秦歌助学行动正式启动。

  秦艺天董事长表示,秦歌传媒一定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以社会各界友好人士对秦歌传媒的鼓励支持为工作动力,锐意进取,以更加出彩、更加自信的姿态奋勇向前,乘风破浪,继续致力于文化事业发展,打造文化品牌,传播文化经典,让每一个孩子的心灵在认识美、体会美的过程中蜕变,在追逐梦想的途中变得自信快乐,用音乐帮助孩子建立自信,传递音乐的快乐,搭建起展现弱势群体的音乐梦想和生活风貌平台。

  最后,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陈兰通主席和许唐生书记为东营秦歌文化传媒揭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