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开启未来”青少年筑梦工程暨秦歌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2017-10-15 07: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0月15日讯(实习记者 于文豪)10月12日晚,由中国秦歌教育基金会主办、秦歌传媒承办、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东营联大协办的关爱青少年——“音乐开启未来”青少年筑梦工程暨秦歌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在东营理想之城销售中心隆重举行。

  秦歌助学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原副主席、中国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陈兰通,中央电视台总编办党委书记许唐生,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瑞,当代著名书法家陈锡山,东营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玉良,胜利油田文联主席张继良,中国秦歌教育基金会主席、秦歌传媒集团董事长秦艺天,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栾彬,东营联大书记龙昆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吸引了众多媒体朋友现场参与报道。

  秦歌助学行动旨在为让东营的青少年感受国内一流的音乐教育,不让一名音乐儿童因生活困难而失去机会。用音乐的力量积极的影响和美化人们的生活,积极地渗透到社会的精神文明之中,助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音乐开启未来”助学行动重点打造四大品牌:第一品牌:“希望的声音”——困难家庭音乐天才养成计划,以“唱响童真,传播希望”为主题,在全市通过孩子自荐、学校推荐、驻村第一书记到村里挖掘并推选的形式,推选具备音乐特长的贫困家庭孩子;第二品牌:“星星点灯”——“四点半学校”音乐温暖计划,以“音乐陪伴成长,智慧点亮生命”为主题,依托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的“四点半学校”及全市学校和社区“四点半学校”,秦歌传媒安排旗下名师进行义务授课;第三品牌:“音乐阳光”——“高雅艺术进校园”梦想启蒙计划,以“培育梦想,尽享阳光”为主题,在全市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公益巡讲活动;第四品牌:“学找下一个阿尔法”——童星培育计划,秦歌传媒有效运用旗下签约歌手资源面对面与孩子进行交流,让东营的孩子能接受国内一流的音乐教育。

  启动仪式现场秦歌传媒董事长秦艺天在致辞中提到,中国秦歌教育基金会、秦歌传媒集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在以后的日子里共同携手并肩一起为东营的音乐儿童和音乐爱好者搭建好艺术的桥梁,资助东营的贫困音乐儿童,是为祖国的未来,增添新的希望,也是为社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现场邀请与会领导为“艺术开启未来”关爱青少年筑梦工程暨秦歌助学启动仪式共同按下启动球。满天烟花的绽放,预祝秦歌传媒助学启动仪式圆满启动。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副主席陈兰通作出讲话,他高度赞扬此次活动的重要性,这对推动文化惠民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起到重要意义。自主关爱音乐儿童这一善举将给受众者带来希望和温暖,也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秦歌助学行动任重道远,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实现持续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秦歌传媒签约艺人阿尔法演唱的歌曲《巴郎子》和演员马启光带来的歌曲《刚好遇见你》、《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等明星艺人的表演更是让活动现场掀起了一阵阵高潮。

  最后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积极为广大贫困音乐儿童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