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伟才幼儿园小朋友们在东营第五届年历宝宝大赛中展现优异水平

2017-11-20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0日讯 科达伟才幼儿园宝宝们有幸参加了东营大众网主办的第五届年历宝宝大赛活动,在舞台上,孩子们有的讲故事,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弹尤克里里。我们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孩子们在参与的过程中体验了成功和快乐!锻炼了胆量,收获了自信。

  相信,在未来的成长之路上,我们会陪伴孩子们走出更加绚丽、更加成功的梦想舞台!

  科达伟才幼儿园位于东城沂州路和金辰路交汇处,设计规模9个教学班,在园幼儿200多人。该园是由国内著名的学前教育机构“香港伟才国际教育集团”主办和管理的高品质幼儿园。

  2009年9月开园以来,该园秉承“品质教育,星级服务”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幼儿和家长服务,为幼儿创设了安全、舒适、童趣、优雅的教育环境,开设了以蒙氏教育思想为理论根据的《幼儿创意学习课程》和蒙氏课程,主张“教育生态观”,针对幼儿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学习兴趣的培养、个性品质的形成,开展丰富多彩的开放式教育活动,为幼儿一生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深受幼儿喜爱和家长们好评,很多家长带孩子远道慕名而来。

  园风:爱心、责任、希望

  园训:倾心幼儿教育,培育智慧人才

  服务理念:品质教育、星级服务

  办园目标:引领国内幼教先锋,打造教育金质品牌伟才

  教育生态:自然生态 :给幼儿提供观察和探究动、植物的机会,激发幼儿尊重生命、热爱生命、珍惜生命的情感。尊重每个幼儿的独特个性、遵循幼儿的发展规律和情感需求,让每个幼儿都能在伟才的教育生态园里适时、适性地自然成长。

  教育生态:以生命观为核心理念;以蒙氏教育思想和多元智能教学理论为课程基础;以幼儿主动探究为学习方式;以伟才原本生态课程、蒙氏课程、幼儿多元智能课程、浸入式英语教学为教育载体;创设全新的、适合幼儿成长的学习环境。

  社会生态:伟才倡导家庭、社会、幼儿园三位一体的社会生态理念。整合利用家庭、社会教育资源。打破传统的课程模式,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大课堂,让幼儿在社会生活中,拓展认知视野,提高社会实践的能力。

  科技生态:通过空间、课程、教育等方法,创设探究式和体验式环境,启发幼儿对身边科学现象的探究,激发幼儿的好奇心、求知欲,保护幼儿探索过程中的自信心和独立性。让幼儿在探索科学规律的过程中,建构个人经验体系;在动手、动脑、团队协作中,构建对科学领域的认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