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营万象城”杯年历宝宝大赛小哈佛幼儿园专场海选精彩落幕

2017-11-22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记者 李慧君)伴随着一个个好听的故事拉开了2018“万象城”杯年历宝宝大赛小哈佛幼儿园专长海选的序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0名小选手成功晋级复赛。

  本场海选以讲故事居多,小选手们用稚嫩的童声将故事讲的惟妙惟翘,引得举座喝彩,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来自小海豚口才教育学校的创始人周萍女士、华艺舞校东城银座校区周高峰校长、小哈佛幼儿园园长彭淑君女士对现场小朋友的表现做了点评,并表示,希望晋级的小朋友在复赛中再创佳绩。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东营万象城商业广场、小鬼当佳儿童摄影、小海豚口才教育学校、东营华艺舞校、东营君正妇婴用品鲁E时光肉植庄园、清风纸业、哈吉客西餐厅、鲁花花生油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