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营万象城”杯年历宝宝大赛银座中心店海选即将开赛

2017-11-22 14: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记者 李慧君)22日17:30分,由大众网主办,东营大众网、东营万象城商业广场承办,小鬼当佳儿童摄影、小海豚口才教育学校、东营华艺舞校协办的2018“东营万象城”杯第五届年历宝宝大赛银座中心店专场海选即将开赛,现场将有来自恒韵阳光幼儿园及中心医院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给我们精彩的表演。

  据了解,11月22日是银座VIP巅峰答谢日,福利暴击疯狂来袭,900元增值1000元增值卡,活动基础上直接抵现金使用,穿着类900元即刻增值至1000元,10万个即时大免单,最高可免4999元,畅销冬品,满百50元起变100元,超市超值大换购,光大银行、邮储银行、银联钱包、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可享受满减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