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嘉华酒店圣诞节亮灯仪式圆满落幕

2017-11-27 10: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7日讯 11月26日晚,东营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了2017圣诞节亮灯仪式。当晚,酒店领导及社会各界来宾欢聚在一楼大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东营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陈吉明先生上台致辞。首先,他向所有来宾致以最诚挚的感谢,随后讲道:”东营万达嘉华酒店致力于将当地最好的圣诞季带给大家,秉承我们“知所需 心安为嘉”的品牌理念,提供品质出众、高效妥贴的国际化服务,同时也将不断创新,与时俱进。”

  

  活动当晚,酒店精心准备了树根蛋糕和极具圣诞氛围的茶歇,为全场嘉宾带来了浓郁的圣诞节日气氛。温馨的圣诞气息驱走了冬日的寒意,丝丝暖意涌上每位嘉宾的心扉。在大家满怀期待的倒数声中,陈吉明先生启动升降亭帷幔,手持礼物的圣诞老人惊喜亮相,美丽缤纷的圣诞季正式开启。

  

  2017年12月24日晚,东营万达嘉华酒店将推出精彩纷呈的2017“环游世界”主题圣诞狂欢夜。我们将为宾客打造原汁原味的环球标志性建筑主题场景、超越味蕾体验的圣诞大餐,更有意想不到的神秘嘉宾与惊喜大奖现场为您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