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与孙子文化园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7-11-27 15: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签约

  大众网东营11月27日讯(通讯员 闫魁成 李冬立)11月24日上午,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与东营市孙子文化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在孙子文化园隆重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孙子文化园党工委副书记何宗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道峰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景区运营总监苗青主持。

  首先,何宗全书记致辞,何书记对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景区的基本情况。接着,王道峰副院长就学院办学综合情况和新校区建设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院将竭尽所能,认真学习和传播孙子文化、领悟和宣传兵圣思想,双方在人才培育、文化共享、实践教学、创意创新等多个层面加强合作交流。

授牌

  随后,学院院长助理、教务与科研处处长焦新伟与东营市孙子文化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营销副总张炳臣,签订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宣传中心主任闫魁成授予景区销售副总张炳臣“实践教育基地”牌匾并合影留念。

  最后,在孙子文化园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兵器馆、体验了球幕影院、魔幻剧场等,孙子文化园利用虚幻成像技术,由真人与虚幻的影像统一表演,晋献兵书、吴宫教战、吴王拜将等跨越时空,亦幻亦真,带来梦境般的体验。

合影

  此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是增强双方品牌影响力,加强文化交流和教育实践的一项重要措举。双方强强联合,将在今后的合作中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