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元亨祥财富环渤海高峰论坛暨东营分公司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2017-12-12 09: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12日讯 2017年12月9日元亨祥财富东营分公司开业庆典隆重举行。元亨祥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程芳先生、元亨祥财富执行总裁刘闪女士、元亨祥财富副总裁张岱云先生、元亨祥财富环渤海区域总裁兼东营分公司总经理王雪芬女士、东营当地政府领导以及企业精英代表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元亨祥财富环渤海区域总裁兼东营分公司总经理王雪芬女士首先为庆典仪式致辞,向到场的嘉宾表示诚挚地欢迎,感谢广大投资人对元亨祥的关注和支持。她表示东营分公司的开业只是一个起点,未来,元亨祥财富将在整个环渤海经济圈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在今后的道路上,东营分公司将以“恪尽职守、善尽责任”的精神为投资人提供保值增值的产品与优质高效的服务。

  接下来元亨祥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程芳先生为开业致辞,感谢现场嘉宾的莅临。程总在致辞中说到:元亨祥基金从2012年8月在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建立到2017年8月整合资源注册成立元亨祥企业集团,五年来,元亨祥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首创将应收工程款从“白条”到以“三函”方式设计发行私募基金,并通过中登网债权转让登记;首创唯一同时服务世界500 强的央企第一、民企第一,与央企中国建筑组成联合体投资PPP 项目;国内私募基金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 认证的企业机构;行业内首创企业基本法。自2013年11月21日,元亨祥基金首支政信类投资基金到期至今,实现按期足额兑付。我们选择在东营设立分公司,就是为了立足东营,布局环渤海,最终实现“三位一体”(长三角、珠三角以及环渤海)的战略布局。未来我们坚定以“精品私人银行 家族财富传承”的市场定位,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高端的理财平台的基础之上,真正实现家族财富的代代相传。

  庆典当天,程芳先生、刘闪女士、张岱云先生、王雪芬女士一起为元亨祥财富东营分公司进行开业剪彩仪式,与在场嘉宾朋友共同分享这一重要时刻。

  随后,具有浓郁中国特色的舞狮表演将开业典礼推向了高潮。红红火火的舞狮象征着东营分公司日后蒸蒸日上的业绩,也寓意了元亨祥人求吉纳福的美好愿望。舞狮表演结束后,程芳先生为东营分公司进行了点睛仪式。

  东营分公司的开业代表着元亨祥财富在环渤海经济圈开启了新的征程。未来任重道远,元亨祥人将继续以“专业、专注、专心、专属”的经营理念,坚持专业实干的精神,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财富管理服务,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乃至整个财富家族的理财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