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玉麦面馆五周年庆 吃面送汽车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01-11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11日讯 10日上午,伴随着锣鼓轰鸣的音乐声及鞭炮声东营玉麦面馆迎来五周年店庆,现场食客爆满,一座难求,许多老客户也闻声而来,虽然天气寒冷,但食客们的热情点燃了店庆的气氛。

  

  从9日上午开始玉麦面馆开始施行免费吃面活动,活动截止至1月11日,为期三天,店内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同时消费者不断向工作人员咨询活动办卡有礼等相关讯息。“我们一直很喜欢吃玉麦面馆的牛肉面,今天看到可以免费吃就带着孩子一起过来了。”食客李女士告诉记者,面馆就在自己小区对面,做为北方人,全家人都爱吃面,经常来,味道很好。玉麦面馆老板邵总说,店里所有面均为手工制作,拒绝添加剂和地沟油,食客可放心食用,为了这次五周年店庆活动,还推出了储值卡充值五万元可免费送车,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1月16日。

  

  据了解,东营玉麦面馆餐饮有限公司活动期间推出了免费吃、免费喝、免费送3天的活动,对于储值卡用户的优惠更是福利多多,充值500送2110元(限前299名),充值1000元送8698元(限前99名)、充值5000元送23186元(限前50名)、充值15000送68208元(限前15名)、充值5万元送16万(限前10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