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伴 梦想同行”2017至2018永凯大宅装饰年会圆满落幕

2018-01-29 09: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月29日讯 1月25日下午,2017至2018永凯大宅装饰年会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清风厅隆重举办。

总经理宫凯演讲《心真诚·新征程》

  本次大会以"感恩相伴 梦想同行"为主题,永凯大宅装饰东营各大建材合作伙伴、东营市旗袍协会、黄河口智商会、中国狮子联会山东东营狮子会、新老客户及全体员工和家属近300人齐聚一堂参加感恩大会。温暖的红色背景,金灿灿的主题LOGO寓意着丰收的喜悦,颁奖典礼让到场嘉宾感受到永凯大宅装饰荣誉的过去与充满激情的未来。

  当天下午3:00,永凯大宅装饰总经理宫凯致开幕词后,2017年度永凯大宅装饰年终感恩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永凯员工和老客户精心安排了舞蹈《水兵舞》、歌舞表演《抓钱舞》、相声 《西征梦》、歌曲《坐上火车去拉萨》、旗袍走秀《云水禅心》、歌曲 《逆光飞翔》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唱出了永凯人美好的明天,跳出了永凯大宅装饰新年的希望!优美动听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让人如痴如醉,赢得了到场嘉宾的的热烈的掌声。

  整个年会的重头戏——颁奖典礼,它也最能体现永凯大宅装饰的企业文化。“优秀合作商奖”、“优秀高管、优秀店长奖”、“签单冠军、签单英雄奖”、“优秀团队奖”、“优秀设计工作室、优秀设计师奖”等十个具有永凯大宅装饰特色的奖项,分别颁发给了2017年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激励广大员工向榜样学习,在新的一年中奋勇拼搏,迎接挑战。

永凯工程部宣誓

  本次永凯年会的另一个亮点是,永凯大宅装饰总经理宫凯做了题目为《心真诚·新征程》的致辞,他从“看清大势”、“赋能”、“看齐意识”等多角度论述,开诚布公地与到场嘉宾分享一流的团队需要具有“铁一般的信仰”、“坚定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和“铁一般的担当”等良好素质。宫凯总经理的致辞,相当于是和大家一次企业管理理念的交流,使到场嘉宾产生心的共鸣,感觉参加永凯大宅装饰本次感恩大会不虚此行。

  整个年会在热闹与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让到场的近300名嘉宾非常难忘。充分体现了永凯人充满激情、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回首2017,永凯人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共创佳绩;展望2018,永凯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勇攀高峰,让我们共同期待永凯大宅装饰的未来会更加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