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18年“黄河口之春”全市社会文艺团体优秀节目展演预告

2018-02-02 08: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一年一度的“黄河口之春”系列文化活动已经开始,活动旨在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今年活动形式与往年有所差别,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的方案部署,今年将采取各县、区自行组织,全市范围进行选拔并形成两台优秀节目进行市内展演的形式进行。

  东营市2018年“黄河口之春”社会文艺团体汇演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各县区委宣传部、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各级文化馆具体组织实施。

  按照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2018年“黄河口之春”系列文化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市文化馆自1月18日至1月27日组织专家评审组到各县、区演出现场进行评审,所有演出完成后,1月28日经专家评委综合评议,并报请市文广新局、市委宣传部同意,将组织全市优秀节目展演。

  本次演出首先经历了各县区的自行组织的选拔汇演,其次经历了全市范围的筛选,最后又进行了进一步修改编排,可谓优中选优,精益求精,代表了全市社会文艺团体的最高水平,而想这样的活动组织形式在历年“黄河口之春”社会文艺团体汇演中也是空前,如此精彩的节目内容,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展演时间:2月3日19:00歌舞专场

  2月4日19:00戏曲专场

  展演地点:府前大街黄河影剧院。

  领票时间:1月31日9:00-2月2日16:00

  领票地点:东营市文化馆一楼办公室。  

  东营市文化馆

2018年1月30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