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东城银座“亲子鞭炮DIY”活动圆满完成

2018-02-04 09: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2月4日讯(记者 于文豪)  每逢春节来临,家家户户都燃起鞭炮,放起礼花,辞旧迎新,释放快乐,憧憬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万事如意。而在现代的城市里,制作鞭炮挂饰被视为更环保的庆祝方式。2月3日下午,由东城银座和东营大众网共同举办的春节手工亲子鞭炮DIY社会实践活动在东城银座顺利开展,一串串红彤彤的鞭炮在欢声笑语中制作完成。

  活动刚开始,主持人通过“小雨、中雨、大雨”游戏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并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学到更多过年的风俗习惯。现场小朋友们跟着老师学习鞭炮挂饰手工制作,在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共同努力后,用环保的方式制作出一串红彤彤的鞭炮,将足足的年味轻松带回家。

  虽然商场外天寒地冻,东城银座内却忙得热火朝天,小朋友的鞭炮DIY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家长的帮助下兴致勃勃地制作红彤彤的鞭炮,他们不仅收获了DIY的欢乐还学习了有关鞭炮的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玉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