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渴望 一种精神——电视连续剧《错落的音符》主题曲

2018-02-08 16: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8日讯 由上海欢笑影业有限公司总出品的二十一集喜剧、励志电视连续剧《错落的音符》即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该剧由刘一宁女士作为总出品人、由颜廷录先生编剧导演。该剧讲述音乐学院毕业生周启星因为受到他人人格尊严的侮辱决计报复而最终在创业历练中自我觉醒并放弃前嫌的故事。

  该剧中有六首原创歌曲,由在市场上有一定良好口碑、大多来自中国好声音的年轻歌手倾情演唱,作为该剧主题曲之一的《哪天能成功》由颜廷录作词、顾雄作曲、雨宗林演唱;歌手雨宗林以其富有磁性并独到的声音表达出故事主人公在艰辛奋斗中渴望成功的心情,感人至深。

  主题曲《别说我》由颜廷录作词、顾雄作曲、曹寅演唱;曹寅动情地将故事中一群年轻人为了实现梦想并希望得到社会认同的内心世界演绎得淋漓尽致催人泪下。

  《初见》由颜廷录、刘一宁作词,旭日作曲,许丰洲演唱;歌手许丰州以其略带沙哑的声音深情地将故事中一位陷入爱河的年轻人的心声唱出,让观众能够深刻感受到这位年轻人对爱情的执着追求,打动人心。

  《你是我的等》由颜廷录、刘一宁作词,ZIMA作曲,TC演唱;《不知是哪辈子欠你》由颜廷录、刘一宁作词,旭日作曲,嘉嘉演唱;

  《好兄弟》由颜廷录、刘一宁作词,旭日作曲,顾雄、许丰洲演唱。演唱者将故事中主人公与同学同事之间的友谊演绎得淋漓尽致感人肺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