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闹新春!“童心逐梦”2018东营少儿网络春晚圆满落幕

2018-02-11 09: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1日讯 2月10日晚19:30,由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主办,东营雪莲大剧院承办的“童心逐梦”2018东营少儿网络春晚在雪莲大剧院上演。

  本次晚会共有29个精品节目,来自全市一千多名小演员,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本次晚会由黄河文化传媒视频进行全程直播。

  舞蹈《花开盛世》、陶笛合奏《风动草》、拉丁舞《梦江南》、朗诵《少年中国说》、古筝演奏《中国范儿》、音乐情景《校园印记》、快板串烧《军营新歌》《说安全》、跆拳道《齐天大圣》、琵琶大提琴演奏《雁南飞》……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的表演天真可爱。台下的观众无论老少,对每个节目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手机、相机、摄影机齐齐上阵,全场闪光灯不停,生怕漏掉一个瞬间。

  临近新年观众席一片红红火火,现场充满笑声和欢呼声。掌声也是一波接着一波不间断,将孩子的热情推向高峰,过年的欢乐气息充斥全场。

  举办本次少儿春晚的宗旨是为全市少儿搭建高端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的发挥文化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让更多的孩子在绚丽的舞台上展现他们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让孩子们朝着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