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慧通职业培训学校

2018-02-11 09: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慧通简介

  慧通职业培训学校

  垦利区慧通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4年,是经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成立的专业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作为对城镇劳动者、企业职工、失业人员及高校毕业生进行综合培训的专业机构,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五千余名高素质、高水平的职业技能人才。其中2016年,学校开办各类培训班30余期,为1867名外来务工人员、高校毕业生、企业在岗人员提供免费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支持学员实现就业为引导,经过推荐,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基本实现就业,就业率到95%。

  职业培训工种:化学分析工、橡胶制品加工、棉纺织工、园林绿化工、金属材丝拉拔工、食品加工、中式面点师、商品营销员等,以上工种经培训合格后可取得一至五级职业资格证书。

  企业培训对象:1.企业新入职员工培训 2.企业在职员工专业培训 3.企业HR及中层管理者拓展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