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银座举办的“迎新年,百米画卷”活动圆满成功

2018-02-11 17: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11日讯(记者 杨枫桥)2月10日下午,新年将至,为了丰富假期生活,提高孩子的假期质量,使孩子们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己的想象,放飞自己,由东城银座联合东营大众网共同举办的“迎新年,百米画卷”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得到了彩墨书画美术学校的大力支持,彩墨书画美术学校位于科达农贸市场北门西侧三楼,拥有专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课程体系,优雅的学习环境,不仅有美术、童画、卡通、书法、素描、摄影、成人班和中国画,更有专门的作业辅导和托管班,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教育服务。

  现场50组家庭汇聚一堂,共同完成以“迎新年”为主题的百米画卷。画卷上每一个作品都是孩子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在温馨和谐的绘画氛围中,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且愉快的周末。

  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亲子之间的交流合作,让孩子和家长一起以新颖的形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