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业献礼 尚标瓷砖东城商贸城店试营业

2018-03-08 09: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8日讯(记者 李慧君)3月8日,位于东城商贸城的尚标瓷砖专营店盛大试营业,试营业期间优惠大酬宾,多买多送。

  众所周知,瓷砖的好坏对整个房屋的装修尤为重要,尚标瓷砖为您严控把关。据了解,3月8日—3月15日试营业期间优惠活动不断,值此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特推出购瓷砖满9888元者赠送木门一套,购瓷砖满7888元者赠送马桶一个,购瓷砖满5888元者赠送花洒一个。

  据了解,尚标瓷砖用“零缺陷”的品质来要求每一件产品,将精品带给东营市民,从创意设计、产品立项、实验试制、改进修缮到成品出产,尚标瓷砖都用最人性化的成果,精心打造,力求技术与生活的最佳契合点,以创新触动人们对美学生活的向往,从艺术品的精湛和审美要求,带给人简洁而不简单,低调而不失奢华的精致品味享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