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营研究院招聘简章

2018-03-12 13: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营研究院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东营市人民政府共同设立的高新技术研究院。因工作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有关规定,现委托东营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人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211、985学历优先);

  (三)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不良嗜好和犯罪记录;

  (四)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五)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被立案侦查的;

  2、曾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受过行政拘留的;

  3、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4、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服务年限未满(含试用期)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共计10人。招聘岗位和人数详见附件。

  三、招聘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18年3月15-16日,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二)报名资料:身份证、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电子版扫描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三)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在规定的报考时间内将相关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haopin_dyhr@163.com,为保证应聘过程中通知的准确送达,请应聘者尽可能全面如实填写个人邮箱、手机等联系方式,邮件名称统一为:岗位+姓名。

  (四)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者保持通讯工具及邮件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相关待遇

  确定拟聘用人员后,按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及相应绩效奖金。薪资待遇方面面议从优。

咨询电话:188110035780546-607918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