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银座家居举行诚信宣誓仪式

2018-03-15 17: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5日讯 3月14日上午,东营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宣誓会议启动仪式”在东营银座家居广场盛大启动。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银座家居联合21家市行政单位及企事业单位举行315宣传活动。银座家居商场也围绕“诚信宣言”开展了隆重的宣誓仪式,300多个品牌的商户及员工全部参加。

  仪式上,银座家居的全体党员们首先进行了诚信宣誓,郑重承诺捍卫消费者权益;然后在银座家居经营的300多家商户,现场进行了诚信签名,并当场宣誓,承诺杜绝假冒伪劣产品,杜绝欺诈行为,以德经商、共筑诚信,文明经营,共创和谐发展环境。

  银座家居总经理李炳水先生在发言中表示,银座家居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己任,杜绝假冒伪劣商品,杜绝欺诈行为,以德经商、共筑诚信、文明经营,共创和谐发展营商环境。诚信是人与人相处的根本,诚信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诚信是时代进步、社会发展的动力。从没有规则到建立规则,正是闪现着银座家居诚信商家,诚信企业的经营灵魂,有了他们百炼成钢的意志,我们看到了诚信的光芒。

  本次“3.15诚信宣誓会议银座家居启动仪式”的举办,扩大了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在宣传范围内得到了更加广泛的重视,促进各个行业、地区、省份消费者组织的合作与交往,使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意义深远。

  据了解,银座家居自开业以来一直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己任,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也取得了市各行政单位,尤其是消费者协会的高度认可。银座家居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捍卫消费者权益,为东营市人民打造一个放心购物的绿色消费平台。

  参加本次商场诚信品牌宣誓的有:欧派高端定制、索菲亚衣柜、马可波罗瓷砖、汇明墙布、好莱客衣柜、嘉禾木门、九牧卫浴、摩力克窗帘、华鹤木门、王朝木门、艺极楼梯、摩兰地板、巴迪斯吊顶、圣蒂斯堡新古典、南洋迪克实木家具、郭氏家具、顾家布艺沙发、喜之林家具、米洛沙发、雅阁斯丹等共20家诚信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