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广场“3·15”厨房开放日 明厨亮灶你来看!

2018-03-15 20: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5日讯 东营万达广场一直响应国家“明厨亮灶”的号召,坚持厨房透明化。

  3月15日上午,为让消费者放心、舒心地在万达广场用餐,在消费者维权日当天,举行“明厨亮灶,你来看!”厨房开放日活动。邀请多家媒体代表参观东营万达广场三楼餐饮厨房。

  东营万达广场自开业以来第一次真正地完全地开放餐饮后厨。活动期间,共参观皇城根、老牌坊、高第街56号、胖哥俩肉蟹煲、巴老官美蛙鱼头5家餐厅。

  邀请媒体代表进入后厨,亲身感受各店铺的卫生情况,以消费者的角度与餐厅负责人沟通交流,通过现场店长、厨师长的讲解,了解店铺每日卫生清洁流程、卫生标准、食品采购标准、当天未使用食材的处理及万达广场卫生标准等相关信息。

  东营万达广场凭借几近严苛的卫生清洁标准,以“家长之心”为东营人民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