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东营中心“科学早教成就满分父母”科学早教公益大讲堂举行

2018-04-16 13:4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任冲

  4月15日,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东营中心主办的“科学早教成就满分父母”科学早教公益大讲堂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关工委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积木宝贝科学早教总部育儿专家晋丹老师与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东营中心优秀老师及300余位宝宝、家长共同参与活动。

  公益讲堂在万达嘉华酒店举行

  300余位宝宝与家长共同参与活动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总部育儿专家晋丹老师讲授育儿知识

  公益讲座上,晋丹老师先后从“你是满分父母吗?”“你想成为满分父母吗?”,0—3岁各月龄阶段儿童发育点与科学育儿关键点三个方面,剖析各月龄阶段儿童常见问题背后的原因,找出应对与解决的有效方法,帮助家长成为满分父母。风趣幽默的语言、鞭辟入里的分析、情景化的互动体验教学、一对一式的问题解答,让现场嘉宾在寓乐于教中领悟科学育儿知识,到场家长均表示受益匪浅。同时,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东营中心的老师们进行了SET课程展示与亲子互动游戏,更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厚礼品。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东营中心老师进行SET课程展示

  现场进行亲子互动游戏

  据悉,积木宝贝科学早教致力于0—6岁婴幼儿体能、智能、心理平衡发展。其课程体系由中国科学院、中央教科研究所、北京大学、ITLA(国际玩具图书馆协会)共同研发,100余位国内外专家联合攻关,在5万份中国儿童生长发育跟踪测评的基础上,独创"三维平衡"发展理论,针对性研发出国内独有的科学测评体系,并联合ITLA引进全套北美顶级教具,让中国宝宝体能、智能、心理能力平衡发展,全面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到场家长进行互动体验教学

  积木宝贝科学早教东营中心针对我市婴幼儿的早教学习情况,开设适合东营宝宝的一系列科学早教课程,将国际先进、科学、有效的早教思维理念引进东营,传播科学早教正能量,惠及更多东营家庭与宝宝。

  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厚礼品

  本次讲座公益讲座还得到了东营博爱妇产科医院、曼都中心、康惠体检、凯儿得乐母婴用品、伊利金领冠奶粉、斯玛特儿童美术中心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