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不哭》系列儿童电影东营海选仪式启动

2018-04-20 09: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宝贝不哭》系列儿童电影海选启动

大众网东营4月20日讯 416日,由山东商报、鸿景影视主办的《宝贝不哭》系列儿童电影东营地区海选启动仪式在科穆斯林餐厅多功能厅举行此次东营地区海选是由东营宝龙城市广场冠名,香港聚胜国际、非凡教育承办

山东商报东营新闻陈吉全,东营宝龙广场招商部庞新,香港聚胜国际董事长、非凡教育校长杨保荣,香港聚胜国际影视传媒部首席导演张梓煜二十多家新闻媒体代表以及教育界人士参加启动仪式。

陈主任介绍山东商报发展情况

 

聚胜控股杨保荣董事长致辞

张梓煜导演致辞

启动仪式上,山东商报东营新闻陈吉全首先对山东商报的办报思路和运营理念进行了介绍,并从活动亮点、阵容班底、往届荣誉、海选流程等方面对《宝贝不哭》系列儿童电影的海选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解读。他提到,作为本届海选活动的主办方,山东商报将全力以赴做好海选活动,竭力扶持和宣传本土儿童电影,为本地中小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娱乐生活。

 
陈主任解读海选活动

据陈主任介绍,《宝贝不哭》系列儿童电影目前已经拍摄了三部,其中《麦豆的夏天》上映之后受到广泛好评,荣获“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全国中学生推荐的优秀影片”等多项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