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银座十五周年店庆暨东营区志愿者艺术团成立仪式

2018-04-27 08: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 精彩的文艺演出、免费的健康义诊、15米长的“生日蛋糕”...4月26日,在位于济南路、西二路路口的东营银座中心店,东营银座十五周年店庆暨东营区志愿者艺术团成立仪式隆重举办。东营区志愿者艺术团在现场揭牌成立,银座还制作了长达15米的巨型蛋糕分享给市民,一位幸运女士“吃”出了价值上千元的奖品金戒指。

  26日上午,热闹的舞龙舞狮、舞蹈、合唱等表演在东营银座中心店南广场吸引了众多人气。当天,银座的合作伙伴、会员、东营区志愿者团队及广大市民等数百人从四面八方赶来,现场祝贺东营银座的“十五岁”生日。当天的仪式特意融入了“爱心元素”,由东营区志愿服务总会副会长刘文臣、银座集团东营区域总经理贺作峰共同为东营区志愿者艺术团成立揭牌,并为艺术团团长颁发聘书。东营银座向志愿者团队捐赠了爱心物资,为志愿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徽章及爱心礼包,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社会志愿服务中来。

 

  东营银座还为市民精心准备了长达15米的巨型水果蛋糕。上午10点,志愿者和银座工作人员开始现场切分蛋糕,从上班族到环卫工,从孩子到老人等数百名市民都在现场排起长龙,一起分享东营银座15岁生日的喜悦和甜蜜。为了回馈市民,主办方特意在蛋糕里设置了一个“奖品”——一枚价值千余元的金戒指,这份幸运被从东城赶来的张女士“吃”到了

  

  银座集团东营区域总经理贺作峰在致辞中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也向为银座经营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员工致以敬意和问候。据悉,截至2018年,银座已在东营开立了9家门店,总经营面积24.9万平方米,累计实现销售195.16亿元,成为东营零售业的引领者。东营银座共为社会提供1万余个就业岗位,向公益领域投放资金、物资300多万元,银座集团总部还在3月5日正式启动了“初心公益”公益品牌,用行动诠释了“履信尚义、兴商润民”的企业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