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爱农生鲜超市八店齐开,全店同庆!

2018-04-30 11: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蓝海爱农生鲜超市八店齐开 · 全店同庆

  身处油城不忘泉城,

  紧随着蓝海集团不断发展的步伐,

  爱农的扩张就像天气一样的升温,

  拼搏奉献的爱农人再一次创造奇迹!

  4月28日,济南、东营八家新店成功开业!

  蓝海旗下爱农生鲜超市增至30家。

  

  ▲东营:油田运输店、盛世龙城店、东辰鉴墅店、碧水豪庭店。

  ▲济南:华山龙城店、山钢新天地店、雍景郡店、紫云府店。

  4月28日,山东物华天宝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传喜讯,蓝海爱农生鲜超市东营、济南八家门店同时盛大开业!蓝海酒店集团生态农业公司董事长张传德及物华天宝公司领导班子分别出席各个新店开业庆典。

  此时此刻

  八家门店

  已经准备好了

  上午不到8点,蓝海爱农生鲜超市各门店的门口早早的就挤满了顾客,8点58分随着鞭炮齐鸣,蓝海爱农八家新店正式营业。

  东营、济南遥相呼应,开业现场特别火爆,优质的产品得到了周边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东营东辰鉴墅店前来购物的附近居民吴阿姨高兴地说:“你们蓝海爱农生鲜超市可算是开到我们家门口了,所以我早早就叫着我的老邻居们来排队啦!我以前买过蓝海自产的猪肉、鸡肉还有鸡蛋,品质非常好,只可惜家门口没有,非常的不方便,现在非常方便了。”

  现场人山人海,异常火爆!从农场到餐桌,献给生活的新鲜。

  蓝海爱农生鲜超市不仅品质优而且服务优,虽然人山人海,服务依然到位!

  我们的核心产品

  蓝海逸园散养笨鸡、蓝海逸园生态放养黑猪、生态猪,羊肉,牛肉

  蓝海逸园生态基地自产的绿色无公害蔬菜

  蓝海逸园生态基地自产水果及源头采购的自然熟水果

  源头采购有机五谷杂粮、黄河口大米

  蓝海大厨秘制、安全快捷方便

  开业期间活动多多 

  关于蓝海爱农生鲜超市

  蓝海爱农生鲜超市,是蓝海酒店集团旗下的社区生鲜F2F连锁服务平台,与黄三角农高区合资创建。主要产品均来自东营蓝海逸园6000亩生态基地,300余个智能大棚,精心培育的无公害绿色有机鲜果蔬菜,让您远离农药污染,享用放心食材。生猪、笨鸡养殖均来自东营蓝海无公害养殖基地;逸园基地的农产品加工成半成品及食品,通过爱农生鲜超市直供到百姓餐桌。

  蓝海爱农的三年计划

  2018年公司预计拓展门店30家,主要在济南、东营、青岛、淄博等地拓展。

  2019年公司预计拓展门店35家,拓展区域主要集中在济南、青岛、淄博等地。

  2020年公司预计拓展门店40家,拓展区域主要集中在济南、青岛、淄博等地。

  2018至2020年,公司预计拓展门店127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