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影城观影19.9元起 五月周周有大奖

2018-05-01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日讯(记者 李江峰)温暖的春天在五月渐渐远走,明媚的阳光跳跃在劳动者的额头;如火的五月,天空湛蓝的季节,不如一起携手来恒大影城,邂逅五月的甜蜜时光,在影厅感受一场光影的穿越之旅。

  五月惊喜来袭,周周抽大奖。

  五月来恒大影城观影,现场惊喜送不停。前台办理会员卡赠50元大礼包,会员充值再享影城体验券、折扣券等。五一节假期期间、5月13日母亲节当天,在恒大影城前台开办会员卡、会员卡充值或购买卖品等,凭消费小票可参与抽取惊喜大奖。以上消费活动不可叠加参与。5月20日当天,双人同行,甜蜜畅享有哈根达斯的专属情侣套餐。当天来观影即有机会赢取情侣套餐、酒店房券、西餐、自助餐券等。

  恒大电影微信购票19.9元起,绑卡更优惠。

  微信搜索并关注“恒大电影”,点击快速购票,指定影片19.9元起抢票,绑卡立减2至5元,每用户限购2张。购恒大电影线上乐影卡再享多项会员权益。中国巨幕厅不参与以上活动,VIP厅价格以影城实际上线为准,上述活动以影城现场公告为准。

  五月观影来恒大影城,惊喜享不停,周周抽大奖。

  以上活动如有变化,请以东营恒大影城最新公告为准。

  详情咨询:0546-80233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