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鼎武馆“铁血英雄”自由搏击赛举行

2018-05-01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比赛在东城龙鼎武馆举行

  大众网东营5月1日讯 4月28日,“铁血英雄”自由搏击赛在东城龙鼎武馆举行。

  本次比赛是由一家亲妈妈菜与龙鼎武馆主办,比赛分儿童组、业余组、专业组三个组别,共进行八场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选手参赛。每个组别选手根据体重级别捉对比拼,现场有国际级专业裁判进行评定,经过激烈比拼,每个体重级别角逐出了冠军选手。同时,冠军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金与荣誉证书。

龙鼎武馆馆长杜启坤赛前致词

  据悉,龍鼎武馆成立于2012年,位于金辰路繁华地段,是我市唯一一家以泰拳、综合格斗为基础的专业拳馆,配备国际一流训练设备,有5名职业教练员,开设泰拳、拳击、综合格斗、摔跤、防身术等课程。多年来,龙鼎武馆一直致力于推广普及武术运动,提高市民身体素质。

专业组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的举行,既可让市民在家门口观赏到搏击运动视觉盛宴,又可加深市民对武术既可强身健体又可修身美体的认知,提高市民对全民健身的参与度,为健康东营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