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易日盛装饰第三代家装工程系统发布

2018-05-02 13:47: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任冲

  4月29日,东营东易日盛装饰第三代家装工程系统发布会与家装工程“巅峰对决”大比武启动仪式在东赵大厦举行,山东万方装饰管理集团董事长张其金、总经理王文胜与东易日盛装饰全体员工以及合作主材商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发布会与启动仪式在东赵大厦举行

  山东万方装饰管理集团董事长张其金致辞

  据悉,东易日盛装饰集团将于2018年5月在全国推出第三代家装工程系统和打造10000套样板间计划,此次发布会也是该系统首次与我市广大业主见面。第三代家装工程系统涵盖6大领航,如VR传输系统领航、工地定位系统领航、安全防护系统领航等;10大系统,如一楼防碱体系、庭院施工体系、土建施工体系、新风净化系统等;26大注意事项,如卫生间、厨房提前确定产品风格、管线预留,给排水管道口有效清理方式,地下室简易防潮,预防墙体开裂,室外上下水改造等。

  现场共有300余人参加活动

  张其金讲解具体活动内容

  为了让第三代家装工程系统造福全国家装业主,东易日盛装饰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工程大比武,同步在东营举行家装工程“巅峰对决”大比武。活动期间,东营东易日盛装饰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惠及我市广大业主,包括6大升级,如VR传输系统领航、工地定位系统领航、安全防护系统等免费升级;8大特权,如先装修,后付款,最高100万装修款0利息、0手续费分期6个月付款,专享设计费7.8折,工程首期款直降8%等特权;9大保障,如设计非原创全额退款,防水工程、水电改造工程质保五年,价格保障,差价300%返还等保障。

  东易日盛装饰各大施工项目部亮相

  据悉,东营东易日盛装饰入驻东营14年来,先后服务我市32000多户业主,竣工客户达到8355家,其中别墅客户1860家,积累了丰富的施工和管理经验。东营东易日盛装饰将持续致力于推进东营装饰行业进步与发展,以更好的引导和规范东营装饰市场为宗旨,力求为东营市民打造高品质绿色、健康居家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