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8-05-03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成立于2012年2月,是经东营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目前下辖东营大河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东营市水城雪莲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雪莲大剧院)、东营大河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婚礼策划师两名。

  二、招聘岗位职责

  1、前期与客户沟通,包括接单时了解客户对婚礼的构想,以及有针对性地制定令客户满意的婚礼策划方案;

  2、签单后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确保策划方案的精准性;

  3、签单后至少与客户沟通3次进行方案的修改;

  4、负责制定婚礼各环节工作安排意见;

  5、监督、核实各部门配合与婚礼准备情况;

  6、负责与客户、酒店等方面沟通;

  7、婚礼当天各环节协调、工作人员调配;

  8、婚礼当天与主持人、音响师、酒店核对婚礼流程;

  9、婚礼完成后对客户进行回访。

  三、招聘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无不良嗜好和犯罪记录。

  (二)年龄28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历或条件优秀的可放宽至专科。不限专业。

  (四)其他资格条件:

  1、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撰写文案策划书;

  2、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

  3、知识面广,对音乐、色彩、美术、花艺等具有一定的鉴赏能力;

  4、熟练运用photoshop、AI、Coreldraw、office等软件;

  5、善于沟通交流,做事踏实认真。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服务年限未满(含试用期)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经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同意,并于考察前提供由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四、招聘方式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招聘环节有:

  (一)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条件进行报考,所持证件真实、有效。经资格审查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规定或不能办理相关手续的,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由本人自负。

  (二)面试。面试人员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材料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自我认知能力、逻辑分析能力、专业知识运用水平以及实际工作经验,成绩当场宣布。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三)考察。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入闱考察人员名单。因应聘人员放弃考察资格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的职位缺额,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重点考察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报考资格进行复审。

  (四)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由本公司承担。

  (五)公示。对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网上进行公示,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六)聘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在规定时限内不到岗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五、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18年5月3日至18日(以电子邮箱收件时间为准)。

  (二)报名资料:身份证、报名表、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资格证书等电子版扫描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三)本次招聘报名工作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简历邮递、面呈等其他报名方式。报考人员需在规定的报考时间内将相关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zgb687@163.com,为保证招聘过程中联系畅通,请应聘者全面如实填写个人邮箱、手机等联系方式,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联系方式。

  六、其他有关事项

  (一)未按时参加考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公司员工实行聘用制,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三)一经录用,工资待遇由本单位按月足额发放,具体发放标准按本公司相关规定执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本简章由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五)未尽事宜,根据国有企业有关招聘政策、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0546-7755686

  联系人:尹女士 史女士

  附件:东营市黄河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人员招聘报名表

  http://img.dongyingcmw.com/2018/0503/20180503033850485.doc  (于文豪提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