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华夏丝绸服装折扣商品博览会进东营

2018-05-04 15: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4日讯 为期12天的“2018首届华夏丝绸服装折扣商品博览会”5月4日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门首日即迎来10000余人前来参观购物。

  据了解, 本届展会商品种类涵盖了苏杭丝绸、品牌服饰、日用百货、床上用品、南北美食等,分为丝绸服装折扣商品展和全国农副产品特色食品两大展销板块,具有档次高、款式新、品种全、价格优等特点。丝绸服装折扣区包括休闲服饰、针织服装、中老年服饰、男女时装、外贸服饰等各类品牌服饰,全国农副产品特色食品展区包括黑木耳、枸杞、新疆干果、和田玉大枣等极具地方特色、营养丰富的南北方名优特食品。

  为了让消费者用最实惠的价格“淘”到最称心的商品,让消费者真正实现衣、食、住、行一站式购物,各商家在开展前就各显神通全力备货,将符合今年流行趋势的潮流服饰及各具地方特色的农副产品尽数带到东营本地,让市民在采购新颖时尚时装的同时还可尝遍全国各地美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