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保障提前备战东营移动助力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

2018-05-05 07: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楠楠

  大众网东营5月5日讯 “中国万达·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5日7:30在“油城”东营举行,本次比赛设有迷你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全程马拉松三个项目,分设男女组。据悉,赛道以市政府大楼未起点,全程42.195公里,届时将有3万余名来自中外的专业远动员与爱好者将在新世纪广场集结,领略黄河三角洲的独特秀美风光,展现属于他们的“马拉松精神”。此次比赛。参赛人数多、范围广、影响力大,对于通信保障工作来说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为切实做好2018年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保障工作,东营移动高度重视,与赛事主办方积极沟通、协调配合,提前成立专项保障团队,力求以精品网络保障大赛顺利举行。

  为了应对大流量的话务冲击,确保选手与观众完美的赛事体验,东营移动在充分考虑历史话务分布的基础上,合理预估比赛现场人数,制定了马拉松全程保障方案。东营移动提前对赛道沿线区域网络进行摸排,扩容小区52个,新开宏站15个、微站14个,安排应急通信车3辆,有效落实了活动保障方案。经过现场测试,马拉松赛道沿线4G覆盖率100%,平均下载速率为45.6Mbps,Volte全程接通率为100%,无掉话,充分满足比赛现场市民的4G网络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