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马拉松!相约有方宾馆!

2018-05-08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8日讯 “有方宾馆”是有方集团继有方置业、有方人力及有方投资之后“多业态发展”进程中兴建的一家高起点、高品位的新型商务酒店。他是按三星级的标准投资兴建,酒店占地5000平米,宾馆包括客房部、会议室、茶艺中心和“食知味”餐厅,其中客房70余间;会议室可接待100人左右的中型会议;“食知味”餐厅一楼零点厅可提供快捷的用餐,可同时容纳160余人就餐,二楼共有雅间15个,主要接待中型商务宴请及家庭聚会,菜品以川鲁粤菜、海鲜和东营地方特色菜为主,有方宾馆本着“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满足顾客个性化的需求”的服务理念,为顾客提供满意的超值服务。

  酒店在2018年初,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黄河口(东营)马拉松比赛,本着“我参与我快乐”的宗旨,虽然参与的是迷你马拉松,但是我们在长达赛前两个月的时间里,一直在努力准备着,为的是展现我们东营人的一种精神风貌,展现我们有方人的积极向上,在赛前张贴号码牌的时候,我们发现竟然有两个号码“52013”和“52014”,加起来正好是“5201314”,这也与我们有方的名字紧紧相连,有爱方有家,我们有方人,有方爱心志愿者一直在路上,为东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