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红舞动 让爱飞扬”关爱最美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18-05-11 17: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1日讯 5月11日上午,“橘红舞动 让爱飞扬”关爱最美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东营日报社、东营市城市管理局、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旨在呼吁关注特殊群体,让“城市美容师”得到社会更多关注、理解与尊重。这也是发挥媒体宣传引领作用,呼吁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生动体现。

  环卫工人被誉为“城市黄玫瑰”、“马路天使”,他们用自己的辛劳一点一滴的装点着我们每个人生活的城市。为了体现社会责任担当,引领社会互助爱人风尚,值此东营益生堂药业18周年店庆之际,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今天将免费为320名环卫工人提供通络止痛药酒,保护他们的身心健康。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加入到关爱环卫工群体的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承诺,打造文明和谐的幸福城市!

  东营益生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牟旭峰表示:作为东营市医药零售行业最大的连锁企业,致力于公司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深感社会责任的重大,不仅积极参加各级政府管理部门、社会团体举办的各类公益活动,而且还获得了良好的社会荣誉和赞扬。他还表示,要携起手来,关注关爱我们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尊重他们的工作、关爱他们的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