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城万达广场公益社区行走进翠湖小区

2018-05-14 12: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4日讯(记者 李慧君)13日上午,东营东城万达广场公益社区行走进翠湖小区,利群超市、万达宝贝王、万达宝贝王早教、万达影城、万达大玩家、小鬼当佳儿童摄影等机构一同参与其中,为市民送去生活用品。

  上午7点30分,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翠湖小区门口进行场地布置,醒目的标语、万达宝贝王可爱的卡通形象也已早早的展示在了活动现场,许多逛早市的市民看到眼前可爱的形象纷纷上钱合影留念,并扫描东城万达广场小程序二维码领取了新人礼品一份。

  此次社区行活动也得到了附近市民的积极参与,通过万达工作人员的相关介绍了解了7月12开业信息及相关招聘信息,万达宝贝王及利群超市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让更多待业人员获得良好的就业机会也是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

  据了解,东营东城万达广场7月12日开业,约200家品牌入驻,包含万达影城、国际快时尚、宝贝王、宝贝王早教、大玩家、苏宁易购、利群超市等;步行街定位代表品牌包含:星巴克、麦当劳、屈臣氏、APPLE、nike、adidas、太平鸟、凌致公司等。其中,首次进驻东营市场品牌的有60余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