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华艺舞校“星耀华艺”舞蹈艺术节展演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18-05-20 15: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主持人致欢迎辞并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大众网东营5月20日讯(记者 于文豪)  二十二年华诞召桃李,满校芬芳聚东营。5月18日下午,东营华艺舞校2018“星耀华艺”舞蹈艺术节展演启动仪式在东营万达广场正式盛大启航。

  22年,华艺人怀揣梦想,坚持成就不凡自我,实现精品艺术教育。一路走来,华艺舞校感恩社会各界一路的支持与帮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舞相伴,筑梦华艺!

  东营华艺艺术培训学校是经山东省东营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专业艺术培训学校,地处东营市中心地带,交通便利,教学环境优美,是东营舞蹈教育第一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舞蹈教育机构。华艺创建于1996年,是以青少年舞蹈艺术培训为主要内容,承接各类电视节目、大赛组织、国际演出交流及教材编创等工作。坚持课堂教学与艺术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带领学员参加地市、全国、国际间的各类演出及比赛交流活动,频频获得骄人成绩,为学生们开启了一扇通往艺术海洋的道路。

  华艺,是北京舞蹈学院定点考级单位,中国舞蹈家协会五星级教学单位,山东省舞蹈家协会定点考级教学单位,东营地区的中国舞教师培训基地。学校现拥有8个校区,近200个教学班,4000余名学员,50余名专业教师,是山东省优秀的舞蹈教育培训机构。建校以来为东营地区培育了数万名优秀的舞蹈学员,为全国各大中专舞蹈院校输送了大批舞蹈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